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中南大学国际学生参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百万市民禁毒签名宣传活动

2019年06月27日 10:05 Click:

6月26日上午,长沙市岳麓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组织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百万市民禁毒签名宣传活动。我校首次组织国际学生参加该活动,其中来自商学院土库曼斯坦籍学生春龙与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刚果(金)籍学生珍妮作为禁毒形象大使上台发表了禁毒宣言和活动倡议。

本次禁毒签名宣传活动通过演唱禁毒公益歌曲、表演禁毒公益小品、全场宣读“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倡议书等形式让活动参与者对毒品的危害、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更加坚定了禁毒、拒毒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我校国际学生在禁毒宣传走进校园签名板上认真签下了自己的名字,以此表达拒绝毒品的坚决态度,并表示会承担起在校园内宣传禁毒、拒毒的义务,倡导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