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中南大学国际学生赴浏阳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2020年05月13日 16:14 Click:

  5月8日,中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赴浏阳市大围山白沙金长城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由国际学生和中国学生组成的志愿者们在8点前就抵达了百公里外的浏阳市大围山白沙金长城希望小学。首先,志愿者们分组进班,进行自我介绍和破冰环节,很快打破陌生感。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学生按年级展开跳绳、踩气球、放风筝等户外趣味活动。活动间歇,国际学生展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来自塔吉克斯坦的沈落表演了精彩的空竹表演,来自赤道几内亚的佩德罗演绎了热情的非洲手鼓和中文歌曲演唱,引起了阵阵欢呼。活动结束时,国际学生向小学生赠送了明信片、签字笔等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此次支教活动为地处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开启了一扇瞭望世界的窗户,增强了中外学生的合作与友谊,取得了圆满成功。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