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学校2020级国际新生团体辅导活动圆满完成

2020年11月26日 09:11 Click:

11月23日,国际教育学院在毓秀楼231团辅室组织了2020级国际新生团体辅导活动,来自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等25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我是最棒的”、“坐长城”、团队展示、“无间道”以及问题探讨五个环节。趣味游戏的开展活跃了现场气氛,也拉近了国际学生的心理距离,提高了国际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在问题探讨环节,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入学以来面临的最大问题,并将问题进行小组交换和解答。国际学生相互分享跨文化适应方法和学习经验,不仅提高了国际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而且发挥了国际学生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作用。

 

团体辅导是新生入学后 “第一堂心理辅导课”,可以帮助国际学生快速适应跨文化新环境,以更加自信、乐观的心态迎接新的校园生活。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