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大学科技城国际学生体验中华文化

2020年10月21日 10:03 Click:

10月18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大科城国际学生‘学在星城·行在潇湘’体验日”活动顺利开展。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共计12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

活动第一站来到中联重科麓谷产业园,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国际学生参观了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馆和产品展区。近距离接触直冲云霄的混凝土泵车时,国际学生直呼“Amazing”。



校党委副书记李景升,教育厅党组成员、工委委员徐伟与国际学生参观了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了解我校依托学科优势、科研资源,采取“高校+平台”合作模式,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和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的举措和愿景,同时开展了“‘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最后,国际学生在后湖国际艺术区朱训德美术馆参观中国画作品展,并沉浸式体验中国画创作。

参与活动的国际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入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民族创新创造的机会,在活动中增进了对中国产业和传统文化的认识,领略了中华民族奋发向上的精神。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