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越南专项线上研修项目教学研讨会

2022年11月02日 13:31 Click:

为保障“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越南专项线上研修项目的授课质量,及时交流总结实际教学问题,10月2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召开项目教学研讨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学勇、项目教学管理人员、任课教师等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班主任老师分别介绍了中级班和高级班的学生情况,各任课教师介绍了学生汉语基础、课堂参与度、作业完成情况、学习成效、教学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情况。会议还开展了教学经验分享等活动。

项目教学管理人员公布了本项目学生适应性调查问卷的结果。通过问卷分析,同学们认为项目任课教师授课认真、教学效果好,整体满意度较高。

最后,向学勇副院长高度评价了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和教学成果,鼓励老师们要敢于攻坚克难、啃硬骨头,最大程度地降低疫情对汉语教学的影响,确保汉语教学质量,为学校国际中文教育教学质量树立良好口碑,形成品牌效应。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