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研修项目泰国班师生见面会

2022年08月31日 16:47 Click:

8月30日上午,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批准的中南大学2022年泰国本土中文教师线上培训项目举行师生见面会。该项目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研修项目。项目全体任课教师及管理人员出席,与来自泰国的36名同学云端相聚。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副主任江美芳主持见面会。

袁芳副主任就项目课程内容和奖学金管理规定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作为未来的中文教师,在中南求学期间,多思考、多交流,提高自身的汉语水平,领略汉语的博大精深和动人心弦的魅力。

学工办主任黄永明介绍了本次项目的日常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项目管理规定,完成既定学业,不负韶华,逐梦中南,未来成为优秀的国际中文教师。

见面会氛围轻松愉快。师生自我介绍环节中,别出心裁的记名字游戏迅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不知不觉熟悉了彼此。

俄罗斯学生戴诺娃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分享了去年线上学习汉语的成长、进步和收获,寄语新同学努力学习、学有所成。

见面会还专门设置了线上学习平台ClassIn的操作指导环节,在我说你做、抢答、竞赛等互动游戏中,学员们轻松get云课堂操作技能。

针对本次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线上项目,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前期调研了学员的汉语能力,为学员定制专门的课程方案,配备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汉语的推广与中国文化的传播,为加强教育合作、为中泰人文交流提供良好发展契机,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