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2届汉语进修生结业典礼

2022年07月08日 17:09 Click:

7月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2届汉语进修生结业典礼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学勇、综合办主任王友良、学工办主任黄永明等负责人出席,来自世界各国的一百余名汉语进修生及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结业仪式由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副主任袁芳主持。

向学勇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向所有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线上课程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向所有付出辛勤努力的教师和管理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汉语,成为传播中国文化的友好使者。

黄永明主任宣读了2021-2022学年汉语进修生结业名单,并向顺利结业的学生表示祝贺。王友良主任宣读了2021年经典诗词硬笔书法比赛获奖学生名单以及荣获“乐学之星”荣誉称号的学生名单。初级班学生代表戴诺娃(俄罗斯)和中级班学生代表张宛之(老挝)分别发言,她们深情回顾了在中南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老师、对父母、对同学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向母校送上了真诚的祝福。李小金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作临别赠言,鼓励学生们继续努力,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辅导员魏艳杰老师发言,回顾了一学年以来与学生相处的点滴,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和祝福。

各班任课老师们纷纷寄语,肯定了同学们坚持不懈、刻苦学习的精神,希望大家都能将结业典礼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断实现自我超越,祝福同学们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成就自我。最后,全体师生合唱中文歌曲《一起向未来》,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依依惜别,合影留念,相约来日重聚中南。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