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2年02月21日 11:57 Click:

2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在校本部科教北楼5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学勇出席,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全体汉语教师及汉语进修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副主任袁芳主持。

会上,汉语进修生辅导员简要汇报了汉语班全体学生上学期的日常管理情况;各班任课教师就疫情期间如何更加高效地开展线上汉语教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课程组教师讨论并确定了本学期课程教学计划和目标。会议还总结了上学期全体专职教师听课评课情况,对新学期对外汉语教学中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向学勇副院长就新学期对外汉语教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教学实践过程中,不断反思总结,努力提升汉语教学能力。二是要主动倾听学生意见,关心关爱学生的成长;积极组织语言文化活动,不断激发学生汉语学习兴趣,形成良好的学风。三是要积极投身国际中文教育研究工作,以科研促教学,不断提升我校对外汉语教学水平。

本次会议为本学期对外汉语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全体对外汉语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推进落实汉语教学管理的各项工作,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好成绩。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