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刚果(金)首个汉语考试考点获批

2020年11月11日 15:26 Click:

近日,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与汉考国际正式签署汉语考试合作服务协议,获准在刚果(金)境内正式设立首个汉语考试考点。

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将根据实际需求通过纸笔或者网考的形式定期组织开展汉语水平考试(HSK)、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中小学生汉语考试(YCT)以及商务汉语考试(BCT),为刚果(金)本土汉语学习者提供权威的“教-学-考”一体化的信息咨询以及标准化的考试服务,并配套专项考试课程。

汉语考试作为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的考试,重点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汉语学习者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水平和能力,是汉语学习者赴华留学、申请奖学金以及跨国企业员工招聘、提薪和晋升的重要参考依据。孔子学院将以此次设立汉语考点为契机,在汉语教学、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