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首期“汉语+跨文化理解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2020年02月09日 16:32 Click:

当地时间2月4日,刚果(金)外交学院孔子学院首期“汉语+跨文化理解力”培训班开班。孔子学院外方院长玛丽·马德琳(Bakatula Marie Madeleine Nzuzi)、传音控股售后服务品牌carlcare公司代表和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典礼上,玛丽·马德琳代表孔子学院欢迎新学员的加入,并勉励他们认真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促进刚果(金)与中国的文化交流。

培训班班长、刚果(金)carlcare公司市场部主管王强(Namba Epale Saturnin)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时表示,他们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坚持学习中文,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刚果(金)外交学院办公室主任复迪(FUNDI TANGANIKA Eloi)曾于上世纪90年代赴上海留学,他结合自身经历,向学员们介绍了学习中文的规律和窍门,鼓励他们多听、多说、多读。

此外,学员们现场学习中文“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录制祝福视频,期待中国早日取得阻击新冠疫情的胜利。


“汉语+跨文化理解力”培训班除汉语教学外,还将组织文化讲座和体验活动,旨在培养学员跨文化意识,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中国文化和中资企业文化,助力企业和员工逐渐形成发展共同体。孔子学院与中资企业合作开办订单式培训班,符合“提质增效”的发展内涵,提供了“院企合作”的有效路径,双方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满足企业对优秀“本土化”和“属地化”管理人才的需求。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