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中南大学国际学生年度评审的通知

2023年03月17日 11:20 Click:

为做好国际学生管理,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现开展全校中南大学国际学生年度评审工作。年度评审将作为奖学金评审、评奖评优重要依据。

1. 参评对象:所有正常学制内中南大学国际学生。

备注:休学学生需参加年度评审。

2. 年度评审所需材料:

(1)中南大学国际学生年度评审自评表(纸质版);

(2)入学起至今历年成绩单(纸质版);

(3)其他支撑材料(入学以来获得的材料),如获奖证书、论文发表证明、论文信息、志愿者证明、HSK证书、参加活动照片等成果,请尽可能提供,将作为年度评审的重要考核材料。

3. 评审要求

所有参评学生必须准备好所需材料纸质版,并于3月29日前提交至辅导员处。境外国际学生请寻求境内学生帮助准备纸质材料,于3月29日前提交至辅导员处。

同时请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年度评审信息。

请同时完成线上线下提交,逾期未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年度评审资格,年度评审视为不通过,奖学金资格将降级或取消。

年度评审链接和二维码:https://www.wjx.cn/vm/YPWiOWl.aspx#

备注:

(1)所有参与活动、获得奖项、发表论文需在《中南大学国际学生年度评审自评表(纸质版)》上体现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请一定按照填写说明填写表格内容,表格内容是年度评审的评分依据,所有学生应尽可能详实、诚信填写,如无内容,将被记为0分。

(2)导师意见由国际教育学院直接联系导师填写,学生无需自行联系导师;

  • 年度评审表下载地址:

https://intl.csu.edu.cn/info/1157/2604.htm

  • 本科生成绩单下载指南:

http://csujwc.its.csu.edu.cn/ggly.do?method=gglyView&contentId=3AE7A784A39E44DDBE1019CDFC0C8FA0&tktime=1586927043000

  • 研究生成绩单下载指南:

https://mp.weixin.qq.com/s/9cLVhPVkkHliKCVxVnUJyg



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3年3月15日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