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南大学国际学生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2022年04月29日 15:47 Click:

为做好学校奖学金生动态管理,结合我校具体情况,现开展全校中南大学奖学金生年度评审工作。年度评审是对在我校学习的学校奖学金生的一次综合评价。评审未通过学生,其奖学金将被降级或中止。

一、参评对象

学习期限超过一学期以上的非毕业年级学校奖学金国际学生(含汉语预科学习阶段的国际学生)以及拟申请学校奖学金的自费学生。

备注:休学学生需参加年度评审,2021年入学且在2022年1月前完成休学手续的学生可不参加年度评审;将于2022年7月毕业的学生不参加年度评审。

二、所需材料

(1)中南大学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

(2)入学起至今历年成绩单;

(3)其他支撑材料(2021-2022学年内获得的材料),如获奖证书、论文发表证明、志愿者证明、HSK证书等成果,请尽可能提供,将作为年度评审的重要考核材料。

三、评审要求

所有参评学生必须准备好所需材料纸质版,并于5月23日前提交至国际学生辅导员处。

境外国际学生请寻求境内学生帮助准备纸质材料,于5月23日前提交至国际学生辅导员处。

逾期未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学金。

备注:

(1)所有参与活动、获得奖项、发表论文等内容需在《中南大学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上体现;

(2)导师意见由国际教育学院直接联系导师填写,学生无需自行联系导师;

(3)计划申请学校奖学金的自费学生请完成以上流程。

四、文件下载

(一)年度评审表下载地址:https://intl.csu.edu.cn/zwb/wjxz/cyxz.htm 

(二)本科生成绩单下载指南: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

http://csujwc.its.csu.edu.cn/ggly.do?method=gglyView&contentId=3AE7A784A39E44DDBE1019CDFC0C8FA0&tktime=1586927043000 

(三)研究生成绩单下载指南:

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


https://mp.weixin.qq.com/s/9cLVhPVkkHliKCVxVnUJyg



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9日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