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2022年04月26日 10:42 Click: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开展中南大学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年度评审工作。年度评审是对在我校学习的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的一次综合评价。评审未通过学生将不能享受下一年度奖学金,也不能顺延奖学金,两次评审未通过的学生将被取消继续享受奖学金的资格。

一、参评对象

2022年9月之后将继续享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包括应于今年毕业拟申请博士生延期的学生,以及2021年奖学金评审不合格被中止奖学金资格拟申请恢复奖学金的学生均需参评。

备注:如无特殊情况,休学学生需参加年度评审。

二、所需材料

1. 《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纸质版);

2. 入学起至今历年成绩单;

3. 其他支撑材料,如获奖证书、论文发表证明、志愿者证明、实习证明、HSK证书等与学习科研相关的成果,请尽量补充。

三、评审要求

请所有参评学生务必准备好所需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

(1)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请务必按时完成线上评审内容填写!

(2)所有自评内容将记入CSC系统,请务必认真填写,如不认真填写,可能导致年度评审无法通过;

(3)汉语授课的学生请用中文填写自评内容,英语授课的学生请用英文填写自评内容;

(4)所有参与活动、获得奖项、发表论文等支撑材料需在《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上体现;

(5)《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电子版无需上传CSC系统,将表格内容填入CSC系统即可;

(6)研究生无需联系导师填写意见。

电子版材料请于5月4日前上传CSC系统(上传操作指南请见 2022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端操作指南.pdf),纸质版材料请于5月6日前交至国际学生辅导员处。境外国际学生请寻求境内学生帮助准备纸质材料,于5月6日前交至国际学生辅导员处。逾期未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学金。

四、文件下载

1. 年度评审表下载地址:https://intl.csu.edu.cn/zwb/wjxz/cyxz.htm

2. 本科生成绩单下载指南:http://csujwc.its.csu.edu.cn/ggly.do?method=gglyView&contentId=3AE7A784A39E44DDBE1019CDFC0C8FA0&tktime=1586927043000

3. 研究生成绩单下载指南:https://mp.weixin.qq.com/s/9cLVhPVkkHliKCVxVnUJyg



国际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6日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