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南大学奖学金年度评审的通知

2021年04月28日 09:38 Click:

现开展全校中南大学奖学金生年度评审工作。年度评审是对在我校学习学生的一次综合评价。学校奖学金生评审未通过的,奖学金予以降级或中止。

1. 参评对象:学习期限超过一学期以上的非毕业年级学校奖学金学生,含汉语预科学习阶段学生。

备注:休学学生需参加年度评审,2020年入学且在2021年1月前完成休学手续的学生可不参加年度评审。将于2021年7月毕业的学生不参加年度评审。

2. 年度评审所需材料:

(1)中南大学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纸质版)

(2)入学起至今历年成绩单(纸质版)

(3)其他支撑材料,如获奖证书、论文发表证明、志愿者证明等(可无)

3. 评审要求

南校区和铁道校区的学生必须准备好所需材料纸质版,于5月31日前交至国际教育学院211办公室。湘雅新校区与老校区的学生请交至孝骞楼708。境外国际学生请寻求境内学生帮助准备纸质材料,于5月31日前提交。逾期未提交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学金。


备注:

(1)所有参与活动、获得奖项、发表论文均需写在《中南大学奖学金年度评审(学生自评)表》上);

(2)导师意见由国际教育学院直接联系导师填写,不需要学生联系导师。

(3)想申请学校奖学金的自费学生请完成以上流程。


- 年度评审表下载地址:

https://intl.csu.edu.cn/Download/Documents.htm 

- 本科生成绩单下载指南:

(1) 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

(2) http://csujwc.its.csu.edu.cn/ggly.do?method=gglyView&contentId=3AE7A784A39E44DDBE1019CDFC0C8FA0&tktime=1586927043000 

- 研究生成绩单下载指南:

(1) 研究生教务管理系统

(2) https://mp.weixin.qq.com/s/9cLVhPVkkHliKCVxVnUJyg



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4月28日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