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留声坊“院长面对面”中南大学国际学生座谈会(本部专场)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11日 10:23 Click:

5月8日下午,留声坊“院长面对面”中南大学国际学生座谈会在科教北楼501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合来、副院长向学勇,国际学生辅导员以及来自17个国家的20名国际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际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招生、学习、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或建议。针对学生所提的问题,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耐心解答,并对相关诉求做好回应和记录。最后,黄合来院长表示,学院将始终关心关爱学生,不断完善管理、优化服务,为学校国际人才培养保驾护航。

泰国籍研究生黄梦菲表示,这次学生座谈会搭建了一个双向交流的平台,既让学校深入了解了国际学生的诉求,也让国际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国际学生的归属感。

此次留声坊“院长面对面”系列座谈会旨在搭建与广大国际学生沟通交流的平台、着力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分校本部、铁道和湘雅三个校区开展。


(一审:欧阳念渝;二审:黄永明;三审:向学勇)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