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泰国专项线上研修项目中期交流研讨会

2022年11月29日 09:36 Click:

11月28日,中南大学“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泰国专项线上研修项目中期交流研讨会以视频形式举行,中南大学与泰国宋卡皇家大学项目管理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中南大学对外汉语教学中心副主任袁芳介绍了学生的期中考试情况,她指出,学生们在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全部通过了本次奖学金评审,展现出扎实的汉语水平与良好的学习风貌。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总结了学生的考勤与作业情况以及课堂表现情况,并展示了部分优秀作业。

泰国宋卡皇家大学汉语教育专业负责人韩文金高度评价我校的培养管理工作,并期待未来继续延续友好合作。汉语教育专业教师钟宝娟对中方任课教师与管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本次中期交流研讨会旨在加强两校间的沟通,及时总结项目开展情况,进一步改进与完善教学管理工作。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