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27日 11:25 Click:

10月26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201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白毅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央领导机构的组织架构与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组成情况。他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黄合来副书记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论述,总结了其中的精髓要义,着重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与本质要求以及报告中所蕴含的战略性、前瞻性、开拓性与创造性理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体会到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与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身中国式现代化伟大事业,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努力奋斗。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