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2022年06月17日 16:31 Click:

6月17日,国际教育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新校区外国语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学勇出席。本次毕业典礼采用“线下+云端”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境内外毕业生进行现场直播,吸引了1300余人次在线观看。

 

学工办副主任彭洒逸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国际毕业生、2021-2022学年优秀国际学生、2021-2022学年优秀国际学生朋辈互助队员的决定》,学工办主任黄永明宣读了《2022年国际学生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在热烈的氛围中,教师代表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为2022届国际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柬埔寨的电气工程专业硕士生宋恩浩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感谢了母校、导师和国际教育学院三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从学习、工作、社会实践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中南故事、中国故事。段珺皓老师作为国际学生辅导员代表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叮嘱同学们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和终身学习的习惯,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向学勇副院长深情寄语境内外全体毕业生:要勇敢地探索世界、追逐梦想,在全球化竞争中把握机遇、拼搏进取;要继续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校训精神,既要志存高远、胸怀天下,又要脚踏实地、注重实效;要担当起联系中外、沟通全球的使命,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世界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努力。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国际毕业生合影留念。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