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校调研

2022年06月07日 16:08 Click:

6月1日上午,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副支队长谭红涛一行来我校调研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岳麓分局人境大队大队长罗英姿等陪同调研。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合来、副院长向学勇出席调研会。

向学勇副院长对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长期以来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国际学生基本情况、国际学生管理的相关措施和经验。谭红涛副支队长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在校国际学生出入境管理情况,做好相关政策解读工作,深入了解学校在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需求,更好地做好管理服务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在校国际学生管理,从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日常管理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根据政策一一解答疑问,并对国际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黄合来院长强调,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对国际交流和学校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国际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长沙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岳麓分局的沟通交流,持续做好国际学生出入境管理工作。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