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省委外事办来我校调研外事工作

2022年05月30日 08:10 Click:

5月24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戴志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外事工作。

 

首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学益代表学校,对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委外事办长期以来对学校外事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来访企事业单位加强与中南大学的合作交流。他表示,学校将会持续依托优势学科群,进一步深化“办企合作”,全力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积极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

随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白毅、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合来分别向会议汇报了国际合作、留学海外、留学中南等外事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海外事业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对接依托学校培养属地化国际人才的需求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有益探讨。

最后,戴志光副主任强调,今天的调研交流成效很大,省委外事办将进一步加强协调企事业单位与中南大学的沟通合作,同时也希望中南大学继续发挥学科优势,在服务“三高四新”战略中实现更大作为,要持续做好国际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积极引导国际学生建立中国认同、传播中华文化。

省委外事办涉外处、亚非处,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及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