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校国际学生在“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21年12月06日 16:28 Click:

近日,由全国经济管理院校工业技术学研究会(CITA)主办的“商谈赢家杯”全国大学生商务谈判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商学院国际学生组成的参赛队伍积极备战,斩获一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包括撰写商务谈判策划书、谈判模拟和正式谈判三大环节,历时半年。在中南大学商学院田晖教授的指导下,组长卡宾和组员特波、李榕、胡思宁积相互配合、分工明确,巧用谈判技巧和谈判策略,并认真进行模拟谈判,共同寻求最佳解决方案。

这次比赛极大地锻炼了参赛学生的实践能力,让学生在沟通和谈判中活跃思维,有助于培养一批视野开阔、思辨能力强、善于竞争合作共赢的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推动国内商务谈判领域学术研究和教学改革的发展。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