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20日 12:31 Click:

7月16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国际处201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及直附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张步新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白毅报告了会前准备、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上半年支部工作总结,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依次发言,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步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的有思路、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会前各位同志高度重视,准备充分,会上大家严肃认真、态度诚恳、检视比较到位。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立足岗位,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把学习成效转化到“我为师生办实事”、为学校提质增效做贡献上。

白毅在表态发言中要求各位党员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为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党支部专门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完成个人学习、集体研讨、谈心谈话和检视问题等方面的会前要求, 并于7月16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敢叫日月换新天”展览,感受湖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革命、建设、改革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