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1年05月19日 17:08 Click:

5月18日,山东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关众及教学资源中心主任李安来我校调研,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合来、副院长向学勇出席座谈会。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医学类预科生学习情况、国际学生招生与管理、国际学生教学资源建设等议题展开。黄合来院长对山东大学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中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的概况、国际学生招生与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学校优势学科特色,以及校企合作计划的推进情况。徐关众书记、李安主任分别介绍了山东大学国际学生教育、孔子学院相关工作的情况。

双方就国际学生招生工作举措、管理队伍建设、国际学生预科生课程建设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拓展招生渠道、促进国际学生招生提质增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我校3名曾在山东大学进行预科学习的国际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徐关众一行对其近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了亲切询问。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