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年05月08日 11:21 Click:

5月6日上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支部书记白毅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回顾了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把“爱国主义”作为一条鲜明主线贯穿全篇,勉励大家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的时代。

支部副书记黄合来同志为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并指出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成效,立足本职岗位,不懈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回报习总书记的关怀和信任。

纪检委员向学勇同志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学史崇德”的内容和要求,强调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使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了“学史崇德”的重要意义,相信全体党员会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争当先锋,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