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加力布教授来我校为国际学生开展讲座

2021年04月23日 09:18 Click:

2021年4月21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加力布教授来我校为国际学生开展主题为“双循环——新格局下创业与就业的新机遇”的讲座。讲座由国际学生辅导员晏雯苗主持,30余名国际学生到场聆听学习。


加力布教授首先为国际学生讲解了自己在中国奋斗的经历,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接着给大家剖析了“双循环”的内涵及其产生的时代背景,并为大家讲解了此背景下面临的挑战和涌现出来的新机遇,指出创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供应链生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大势所趋。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学生热情极高,积极与加力布教授互动学习,讲座过后,同学们都表示倍受鼓舞、受益良多。

加力布,男,孟加拉国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专家局A类外籍专家。现任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跨文化与 ‘一带一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武汉理工大学管理企业管理博士,武汉理工大学国际政治博士后。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丝路国际合作中心特聘外籍讲师,湖南省与非洲企业国际合作中心特聘创业导师,暨南大学与北京师范大学校外指导老师。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