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铁道校区国际学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1年01月22日 08:14 Click:

1月20日上午,铁道校区国际学生座谈会在铁道校区交通楼518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合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易亮、辅导员老师、19名国际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辅导员段珺皓向国际学生强调寒假期间要求和注意事项,告知国际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时刻注意个人安全并遵守学校规定,并就学生遇到的共性问题进行解答。

随后,黄合来院长就学院的发展情况、对国际教育的规划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在提问环节中,国际学生踊跃发言,提出的建议包括增加研究生实习机会、提供更多学习中国语言、了解中国文化、结识中国朋友的平台等。与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并耐心进行解答,现场交流融洽。最后,黄合来院长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在中南大学学习的机会,能够学有所成。

本次国际学生座谈会为国际学生建言献策搭建了有效平台,也让同学们更加理解各项防疫政策的初衷,增强了国际学生的参与感和归属感。同时,通过此次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能直接了解到学生需求,今后将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