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我院召开医学专业国际本科生新老生交流会

2020年12月28日 11:58 Click:

为促进医学专业国际学生之间的交流,指引医学专业国际学生找准学习方向,更快适应学习生活,1225日,在湘雅医学院新校区国际学生公寓阶梯教室召开了医学专业国际本科生交流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了我校成绩优异、综合能力出众的往届国际本科毕业生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学习经验。

交流会由重申入校须知、本科教务系统操作说明、学习生活经验分享、提问答题四个环节组成。首先,辅导员彭钟哲老师重申了校纪法规、保险、奖学金年度评审等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然后,本科二年级国际学生班长马巴卡介绍了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的重要操作方法。接着,我校往届医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巴萨和罗宁分享了自己的生活经验和学习方法。最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向学勇向所有到场国际学生传达了好好学习中文和专业知识的希冀。

本次交流会不仅为医学国际本科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互动交流平台,也帮助低年级医学国际本科生明确自己的学习方向,从而更好地规划之后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与会国际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