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商务部培训中心哈雨处长来我校座谈

2020年11月20日 17:31 Click:

11月20日下午,商务部培训中心援外培训项目管理一处哈雨处长一行来我校座谈,了解我校疫情期间对商务部援外项目学生的管理情况。我校陈春阳副校长,国际教育学院、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湘雅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

陈春阳副校长向哈雨处长表达了欢迎,并表示学校今后将再接再厉,努力把商务部援外项目班级打造成精品班级。

国际教育学院黄合来院长述我校疫情期间对国际学生的防疫措施,介绍优秀学生在疫情间的突出事迹。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和湘雅护理学院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商务部援外项目执行情况,内容包括教学培养、国情教育和舆情处理等内容,也将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

哈雨处长提出国际学生毕业的要求不能特殊化,希望学校能继续关心学生,关注学生健康,在疫情安全的情况下组织学生活动,让国际学生了解中国,培养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友人。

我校自2015年起承办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有“发展中国家高级护理及医疗技术硕士”和“交通运输工程(轨道交通装备方向)硕士”两个硕士研究生项目,目前在籍项目学员52人,已毕业155人。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