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国际学生“四海元春·湘聚中南”新年晚会顺利举办

2019年12月31日 10:24 Click:

12月27日晚,“四海元春·湘聚中南”2020年国际学生新年晚会在南校礼堂顺利举办。校团委、本科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商学院、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场晚会,与广大中南学子一起欢庆新年。

晚会由国际学生舞龙舞狮队开启,男女双龙气势磅礴,节目编排精心,最后的龙舟造型让人眼前一亮;晚会第一篇“初出榄枝”中国际学生合唱《关雎》风趣地演唱了诗经经典,将中国传统文化以自己理解的方式进行了重新演绎;非洲学生乐队带来的《雨蝶》令人惊艳,来自建筑与艺术学院的国际学生王惠声音穿透有力,歌曲耳熟能详,带领现场观众一起合唱,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第二篇“建交年轮”中七个国家的学生依次带来具有本国特色的舞蹈,国际学生以鲜明亮眼的民族风格,带领观众们领略异国风情;刚果()学生的舞蹈热情十足,充分展现了非洲特色,引得现场欢呼连连;俄罗斯学生的舞蹈编排有趣,表演生动丰富,台下掌声不断。

第三篇“美美与共”中,中国学生与国际学生配合的魔术表演《伞中奇遇》构思精妙,惊喜连连,赢得满堂欢呼;国际学生歌曲串烧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国际学生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开心的夜晚,新年晚会是一份温暖的新年礼物。

本场晚会为全体中南学子送上了诚挚的新年祝福,同时也展现了国际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增进了国际学生与中国学生的友谊,使全体国际学生感受到中南大学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 联系我们

  • 电话:+86-731-88836410(非医学专业)
  •  +86-731-88836392(非医学专业)
  •  +86-731-82650391(医学专业)
  • 传真:+86-731-88836737
  • 邮箱:sie@csu.edu.cn

国际教育学院官方微信平台